2010-06-15_123039.jpg 

2010-06-15_123549.jpg

整個六月,全球彌漫在一股南非世界盃足球賽的狂潮之中。
還記得可口可樂在今年初推出與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合作的限量禮盒嗎?
這次限量禮盒換成了今年夏天最夯的運動:南非世足賽

法國知名時尚潮流店Colette順勢推出一套精裝禮盒:12瓶可口可樂鋁罐上頭各有一名法國國家隊球員,包括瑞貝里(Franck Ribery)和馬盧達(Florent Malouda)等人踢進球的英姿,以及一個以可口可樂曲線瓶設計而成的世足賽號角(非常可愛),另外加上歐美歌手K' Naan的專輯"Waving Flag Celebration Mix"(2010南非世界杯盃主題曲) 。
對於法國隊支持者來說,《Coffret Fifa x Coca Cola》無疑是一個值得珍藏紀念的禮盒喔!
這個全球只有1000個限量精裝禮盒售價70歐元(約台幣不到3500元),在Colette網站中可以預購。

2010-06-15_123237.jpg  2010-06-15_123433.jpg 2010-06-15_123338.jpg 

【推薦連結】
Fifa x Coca Cola
Wavin' flag歌曲線上試聽

文: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