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llotendance.jpg 

六月開始,瘋法國的分類文章中將新增“AlloTendance"這個單元,tendance在法文的意思有潮流,趨勢,流行等意思,allo則是打招呼的用語,AlloTendance顧名思義就是為大家介紹一些關於時尚及潮流的生活美學。

而AlloTendance是一個年僅24歲,才華洋溢的法國人,Jonathan所創立的部落格,瘋法國很開心的能取得同意並以中文的方式介紹這個部落格的內容。

幽默風趣,想法獨特的Jonathan現任職於巴黎時尚界,就讀服裝科系的他對於時尚潮流有其自己的看法,在AlloTendance的自我簡介中,Jonathan有趣的形容自己是個永遠保持樂觀,生活在烏托邦世界,以prada時尚包為王法的軍隊中。跟著AlloTendance,Jonathan將為我們分享他的美學時尚生活,涵蓋了藝術,設計,時尚,飲食及lifestyle等單元,以及現在法國流行什麼,法國的年輕人想的是什麼,法國的時尚界又有什麼有趣的大小事呢?

瘋法國的AlloTendance頭版先獻上“Pourvous j'ai testé"這個有點爆笑又可愛的單元,中譯為“為了你們,我做了測試...“ 


 A-P-C-total-look-345x453.jpg

“Pour vous j'ai testé"之【一週不換裝】篇

利用同事一整個星期不在辦公室的機會,我有個非常棒的點子-同樣的衣服連續穿ㄧ個星期。(你敢不敢?)
渡過一個充滿陽光及血拼的週末,我的戰利品是A.P.Crue Madame的牛仔襯衫,一條米色的長褲及鞋子。我已經等不及在星期一能穿著新裝了。

第一天

我興奮地像個剛拿到新書包的孩子,穿著新衣服滿意的出門去,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樣愉快的心情持續不了多久...可能是太興奮了,以致於我完全忽略了外頭的天氣是冷的,沒有帶外套的我幾乎被風吹的凍僵,幸運的是我留了一件毛外套在辦公室,才讓我得以活著回家。

第二天

雖然已經不如第一天的帥氣,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參加這項“社會學研究“,並且以五分鐘的速度就解決了ㄧ天的裝扮。不過,透過辦公室裡唯一沒有去渡假的同事的眼神,已經說明了一切...我看來是那麼不自在,自我封閉,而且幾乎失去求生意願了... 

第三天

原先以為的偉大的計畫,現在要我再多穿一天同樣的衣服只會令我感到噁心,於是我只好繳械投降,放棄這個我曾經很看重的計畫。如果要完成這項研究,我想我應該先找到白老鼠才對。

tenue-de-la-semaine2-1.jpg



版主後記: Jonathan才堅持到第三天就投降了,原來法國人也這麼愛乾淨!

譯文: Verna Yang


【推薦連結】
AlloTendance網站
原文,圖片出處 http://www.allotendance.com/fashion/pour-vous-jai-teste-3
About Jonathan:http://www.allotendance.com/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