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coca.jpg 

「可口可樂light」曲線瓶於2010年推出不可思議的時尚瓶身,邀請到chanel首席設計師,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為其設計操刀,這應該是自2001年推出的新一代配方「可口可樂light」最時尚的一次。

與Karl Lagerfeld的合作,再次說明了可口可樂重視 “light” 飲食(輕食) 的觀念,針對女性族群的需求設計出更摩登、潮流的包裝與風格。愛美的女人都喜歡追求時尚,「可口可樂light」想做的並不只是一個跟瘦身減肥有關的飲料,而是大姿態的拉攏那些想要走在時代潮流,追求light生活的廣大女性消費族群。chanel在時尚界有著經典不敗的地位有如可口可樂為全世界最知名的碳酸飲料品牌,最in的飲料加上前所未有的時尚設計,已經讓許多可口可樂的愛好者及收藏家迫不及待想擁有他了。這瓶有著招牌馬尾Lagerfeld剪影和親筆簽名的白色限量瓶身及盒裝目前可以在巴黎的知名潮流店家colette預購 。

Karl coca2.jpg

Karl coca3.jpg 

【推薦連結】
法國巴黎的知名潮流店家colette

文: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