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品牌只要開發出一項"殺手級"商品,就幾乎可以宣告成功。當然殺手級商品不是人人都做得到,而"殺手"程度也不是商家自己號稱便過的了關,說到底,還是要贏得消費者的青睞,才能被冠以"殺手"等級的封號。

台中有這麼一家小而美的咖啡廳,創造出了"殺手級"的咖啡商品。

 

 10334269_10151992368040566_4664461759273379047_n  

 

任何有點喜歡咖啡,喜歡貓咪的朋友都會心甘情願被它俘虜。我得承認自己一直是個視覺系女孩(應該說輕熟女...),裝潢有特色的店家容易吸引我的眼球,菜色擺盤有美感的餐廳會令我躍躍欲試。就在我第一次看到「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的招牌立體拉花咖啡照片時,就註定了我們一定會相遇。

 

「貓旅行」並不大,小小一家咖啡館,周末時卻經常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想必,大夥都是為著同一個理由前往吧?!

可愛的貓立體拉花是其最大特色,既然這麼難得,當然也就比較珍貴,無論你有多麼愛看貓咪浸泡在咖啡杯的模樣,限量供應的立體拉花還是不能讓你一點再點。這杯貓立體拉花成功的創造了商機,許多人從大老遠舟車勞頓而來,僅只是為了在咖啡上桌後拍下照片,然後以緩慢的速度,不怎麼忍心地將它喝下肚。

當然在店內晃來遊去的小貓們也很得人心,這是一家屬於愛貓者的咖啡館,店內幾乎所有的擺設都能讓你發現貓咪的元素。

 

如果你愛貓,自然不想錯過,而我也愛貓,所以朝聖為必然。

 

我去的那天並沒有料到入座還需要排隊等候,索性就到三顧茅廬而不入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去走走,一想到這裡其實是我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就不怎麼瞭解自己為何遲遲不去拜訪的原因(笑!)。總之,我總算來了。「貓旅行」就位在「刑務所演武場」的對面,是附近難得可以就近坐下來喝杯咖啡的地方,離開前後你可以到「刑務所演武場」裡走一圈,感受一下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周遭屋舍幾乎全是眷村,可惜直至今日都還是閒置的空間居多,想像未來,或許有一天這個小區塊能成為很棒的文創據點。

 

  

 儘管在怎麼不捨的喝,終究還是要喝下肚的立體拉花

 

 

你愛上了這個殺手級的咖啡拉花了嗎? 找天和它約會吧!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電話:(04)2229-0589
店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

 

「刑務所演武場」
地址: 台中市中區林森路33

 

如果你也愛貓:  
{Enjoy Myself} 我愛。貓~ 
在巴黎 遇見奇異果貓 

---------- 一起 掏靈感。享生活 ----------

 

arrow
arrow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