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1號的周末,有人想來台中走走嗎? verna將獻出第一次的旅遊分享講座!!!!!
題目是" 我們在此相遇:瘋狂紐約&浪漫巴黎 " 
活動詳情 ,或下方頁面可直接報名!
地點在EXT 尋嚐,位於台中的老屋再生新興景點"綠光計劃"的二樓露臺,尋嚐是一個很有趣的旅行小廚房,當天也有台南散步市集,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巴黎與紐約,一個是世界夢想之都,一個是浪漫優雅之冠。你嚮往充滿瘋狂能量的紐約,還是藝術浪漫殿堂巴黎?

HelloCities主編Verna在二十幾歲時遇見巴黎,展開夢想;在三十餘歲後撞到紐約,努力尋求使命。人們總問,在走過這兩座城市之後,我更愛誰? 兩座城市各有著什麼樣的版圖?

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探索的問題,期待和旅人們一同尋著各樣蛛絲馬跡,覓得答案!?

這一次旅遊分享會Verna將祭出私心推薦的巴黎與紐約十大節慶活動,也分享必體驗的旅遊方式,揭開另一種城市面貌,最後,還要告訴你瘋狂的任務旅行就發生在紐約。

 

【講者介紹】
Verna Yang
▼現為HelloCities品味城市 深度旅遊網主編  
奶與蜜花園靈感生活誌主人 
▼靈感生活提案者
▼生活美學推廣人
▼待過法國,具設計背景
▼喜寫字,崇尚慢速生活
▼對復古二手物件、服飾與空間有莫名的熱愛。
▼二十歲時,喜歡為賦新詞強說愁。 三十歲時,終於看見自己是被文字馴養的人。 四十歲後,希望當個農夫,繼續耕耘心中最渴望的東西。 這一輩子要努力做溫柔之人,「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奶與蜜花園靈感生活誌臉書專頁  

 

=============================
時間:6/21(六)下午6:00開始報到,6:30分享會開始。
場地:尋嚐─旅行書x小廚房戶外露台空間。雨天活動照常舉行,另備有場地。
報名費:200元(含車馬費、場地費、茶水及炸物等)。
注意事項:

1. 活動資訊更新公告頁面

2. 地點 :  尋嚐旅行書x小廚房 戶外露台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6號2樓)

EXT尋嚐位於台中新興景點中興一巷內,由十二棟自來水公司的老宿舍變身而成的文創聚落。當天也有台南散步市集,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3. 分享會因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制,完成線上報名後,請於6/17(二)晚間9點前,採下列繳費方式確定保留座位:

    a. 抽空至尋嚐繳交報名費用並取票(週二至週五 12pm-9pm;週六、週  日 11:30am-10:00pm)。

    b. 亦可選擇先匯款並於分享會當日取票者,請匯款至下列帳戶─
        郵局700 帳號 0021208 0497434 戶名 王湘婷
        並於匯款完成後,以至尋嚐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XT2013),以私訊方式回覆匯款帳號末5碼以及姓名、連絡電話等。

4. 按下方可直接報名,方便估算人數,並先幫您保留位置。

 

【活動內容簡介】

私心推薦的十大節慶活動

你知道在航空母艦上也有蚊子電影院嗎? 你聽過巴黎塞納河每年夏天變身成海灘的活動嗎?

不論紐約或巴黎,永遠有精彩的節慶活動等著旅人去參加。這些活動不僅在國際上享譽盛名,內容精彩絕倫,更棒的是,不需要付半毛錢,旅人們就能透過參與活動,體驗道地風俗文化,深入感受異國風情。

有時,我寧願花一天的時間參加一個節慶活動,取代走馬看花蒐集景點的方式來完成旅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或許將在某場活動中受到什麼震撼;或是在和當地人一起參與的過程中結識新朋友。每一場活動都帶來一次奇異的感官體驗,所以我說,節慶活動永遠都是體驗當地文化最快,最迷人的方式。

 


紐約  康尼島美人魚遊行

 


巴黎  維雷特戶外電影節

 


巴黎不眠之夜活動

 

 

旅行中必體驗...  

踏上兩大世界之都,我想邀請你一同墜入體驗之行。

透過體驗,你將更深刻了解城市的迷人之處,人們為何在這樣的城市中感到幸福? 什麼才是享受人生?

不要只是站在帝國大廈猛按快門,在香榭大道買昂貴名牌,你知道嗎? 紐約911紀念館是感受療癒的好地方;巴黎盧森堡公園其實是被搭訕的絕妙地點;在巴黎野餐就是創造一種幸福的狀態;紐約與巴黎這兩個世界村,擁有無比的可能性與包容力。

 


EXT尋嚐戶外露台分享會

 


EXT尋嚐戶外露台活動

 

 

arrow
arrow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