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真的是很費力的事情,加上我比較龜毛的性格,一篇文章通常要孵育很久。

有些朋友問: 「這麼費心寫值得嗎?」

我想就CP值而言是不高的,不過喜歡分享跟抒發的心是怎樣也無法量化的,所以就硬著頭皮一直寫下去了。

其實周末早餐計畫不難執行(因為verna比較重視矲盤跟氣氛的效果,食物的準備有時自己動手,有時就用買的),而且也藉此讓自己以豐盛的早餐開啟一個周末,只是準備早餐容易,拍照容易,寫文章反倒不容易了,在偷懶都還是要敘述一番。所幸早餐文都是輕文章,我也樂得開心。

總之,感謝喜歡我的字的你(妳),美好生活就算不寫成文章還是會一直繼續下去。

這一次的美好早餐是DIY,完完全全就是把外面的食譜改變成懶人做法,結果還算滿意。

 

 

這一道烤蛋是我的小試身手,未來可以嘗試奢華版烤蛋。

只需要蛋,高麗菜,洋蔥,加上橄欖油與鹽,全打在一個容器裡送進烤箱就完成了(不需要攪拌),這一道也可以當作任何餐點的前菜。

網路上的做法比較複雜,雞蛋是主角,但配料可自行更換成蕃茄加洋蔥,茄瓜等等。有點像西方版的蒸蛋,不過口感與做法還是差很多喔 !

 

 

前一夜買的吐司可以切成條狀,送進烤箱烤成金黃色的吐司棒。

 

 

這一道完全是發揮想像力,把蘇打餅以搗碎器(右上,其實是擂茶的工具,非常好用)搗成接近粉末狀,加上蛋液、糖,送進烤箱就完成了。

但下次我會選擇用甜餅乾來當基底,然後可再灑上蔓越莓等等。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由頂樓花園看出去,遠方一片湛藍。

 

R0134704  

 

今天在花園值班的是小矮人先生

 

可以好好吃一頓早餐,太幸福不過。

 

關於幸福早餐 :
10分鐘懶人烤箱料理-醬油起司焗烤飯
花園裡的週末幸福早餐-柿子,麵包,黑咖啡 
太陽蛋土司 香烤出一片美好 

 

---------- 一起 掏靈感。享生活 ----------

@yangverna

arrow
arrow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