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ji68y8MIV1s7aky5o1_500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近期看到最可愛的系列了,大概是由於我太愛動物的關係。

Yago Partal是個巴塞隆納攝影師,他的攝影風格充滿了藝術性與故事性。

zoo portraits動物系列根據動物們的形象及個性,幽默地讓各種動物把衣服穿上身,我們可以看到黑熊穿著印有骷髏頭的圖騰毛衣,與頭頂著黑色禮帽,一副紳士模樣的鴕鳥,最可愛的莫過於穿著夏威夷花襯衫,準備要去渡假的無尾熊。

不過,我比較想看到無尾熊穿睡衣的樣子,因為牠們總是懶洋洋地抱著樹幹呼呼大睡。

有些動物的扮相還充滿了時尚感,不禁讓人莞爾一笑有些似乎就像日常生活中隨時會出現的銀行員老師或鄰家弟弟。

 

如果攝影師換人做,或許每一個動物扮演的角色會天差地遠也說不定,是吧!

 

tumblr_mj6r6jZTlu1s7aky5o1_500

tumblr_mj6ra9JxQI1s7aky5o1_500

tumblr_mj95fsLd6e1s7aky5o1_500

tumblr_mk2lpcsr3I1s7aky5o1_500

tumblr_mk8johDrPm1s7aky5o1_500

tumblr_mk9lffvGUy1s7aky5o1_500

tumblr_mk9rs3Mmjh1s7aky5o1_500

tumblr_mkqcjn0xHx1s7aky5o2_r1_500  

 

看完這些動物,你最喜歡那個動物的扮相??

 

zoo portraits by Yago Pa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