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

紐約怎麼看都可愛!即使化作立體紙藝作品,也有一番風情。

多才多藝的日本藝術家Naoki Terada,身兼建築師,設計師與模型師多重身分,他所經營的建築公司主要業務為室內設計,家具和家居飾品等,起初,Naoki Terada使用這些模型在職場上與客戶溝通,多年以來,這些作品廣受歡迎,因此Naoki Terada有了將這些巧妙的微型場景製作成商品的想法,讓喜愛的民眾也能購買回家慢慢欣賞。

文章圖片

Naoki Terada製作的所有紙藝模型都是1/100的尺寸,包括紐約街道,小狗,松鼠,熱狗站,地鐵站,信箱,路牌,垃圾箱,甚至是站在城市街道中的警察男子等,每個小物件都栩栩如生。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這樣的紐約場景,你喜歡嗎?

Naoki Terada網站
購買1/100 Paper Model Set No. 6 New York

本文也刊載於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

【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城市,那就是紐約。儘管每個人的紐約都長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