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

紐約市將有一條通往天空的階梯了?

這條階梯實際上是一座全新建築"Mercedes House ",將於2012年夏天啟動和運行,由Ten Arquitectos建築事務所設計。
Mercedes House的建成預計將提供給曼哈頓一個全新的外觀,原本的繁華街道上亦將煥然一新,與德威特克林頓公園(De Witt Clinton Park)和哈得遜河風光形成壯觀景色。
該建築結構盤桓彎曲的特徵提供每個住宅單位自然的光線和空氣,許多住戶甚至擁有他們自己的屋頂花園。龐大的Mercedes House佔地130萬平方尺,共涵蓋865個住宅單位,商業和存儲空間,周遭的便民設施包括市場,健身俱樂部等,當然,還有Mercedes經銷店。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Ten Arquitectos website
Mercedes House website

 

 

文/verna

 

本文也刊載於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
【HelloNYC
紐約線上藝文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城市,那就是紐約。儘管每個人的紐約都長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