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

Ida Woldemichael是克林頓基金會的平面設計師,她在2009年租下這個位於哈林區的套房小公寓。
她將她的創意發揮在這個狹小的公寓裡,盡可能靈活地運用每個空間。
Woldemichael說自己的目標是每年至少出國一次,這也就是為什麼她會有這麼多不拘風格的紀念品的原因,
從非洲多彩編織的籃子,到一個來自巴哈馬的車牌。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Woldemichael在apartmenttherapy.com以及google搜尋佈置公寓的靈感,也因此意外發現了importsfrommarrakesh.com,在那裡購買了手工縫製的摩洛哥皮革抱枕。

文章圖片
Woldemichael的玻璃瓷磚壁爐很有特色,其中各類蠟燭採購自jacks99world.com, 老式皮箱則是在舊貨店裡找到的。

文章圖片
Woldemichael總是在她母親的房子裡翻箱倒櫃,接收母親即將丟掉的舊傢具。這個舊辦公桌經過她重新粉刷,並且從anthropologie.com找到抽屜旋鈕,讓一張老桌子瞬間充滿新意。

文章圖片
平面設計的影子不時出現在整個公寓裡,譬如這個杯墊 elupton.com

文章圖片
Woldemichael喜歡使用她到處找到的小物品來裝飾牆壁。像是Altoids罐頭盒子,訪問厄立特里亞親戚時購買的公車票或是字體廣告。她說自己特別喜歡有字體設計的物件。

文章圖片
對於復古雜貨特別癡迷的Woldemichael經常去GreenFlea(greenfleamarkets.com)和Hells kitchen flea market(hellskitchenfleamarket.com)找尋舊貨。這個古董金屬托盤展示了她家人的照片,就是在那裡的戰利品。

我們來看看在Woldemichael的公寓裡還有些甚麼樣的東西:
文章圖片
Alighiero Campostrini orange-and-wild-fennel soap, $9, at bigelowchemists.com


文章圖片
Brocade Home plastic frame, $12, at Brocade Home at the Limelight Marketplace, 656 Sixth Ave at 20th St (212-359-5574, brocadehome.com)

文章圖片
Kim Seybert Heavy Metal coasters, $60 each, at Barneys New York, 660 Madison Ave between 60th and 61st Sts (212-826-8800)

文章圖片
6“My twin sister and Iused to have this in our room, so I painted it and added pennies to it,”
says Woldemichael of a trunk she spruced up to store her design portfolio.

 

文/verna

本文也刊載於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
【HelloNYC
紐約線上藝文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城市,那就是紐約。儘管每個人的紐約都長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