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3777-pola.jpg  

書現在成了我最大的消遣之一,
我對文字的熱愛,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書在這幾月來,都在我觸手可得的地方。
書櫃裡已經看完的書不算,

書桌上 |『走路』、『巴黎,賽啦!』、『關於寫作:一隻鳥接著一隻鳥』、『過於喧囂的孤獨』
另一張桌子上 |『流動的饗宴』、『邊境漂流』
沙發上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床邊櫃上 |『海的堡之吻』、『慢活人生』、『讓天賦自由』
小矮凳上 |『為自己出征』、『阿拉斯加之死』、『規則女郎』
今天剛到手的新書 | 『妳離開以後』、『最糟也最棒的書店』
還有圖書館借的書 | 『我們在此相遇』、『西班牙手作人』、『音樂旅行』、『旅行,旅行去』

恩!大概是這些書吧!一一列出來後,自己也嚇到了!
倒不一定每一本都會全部看完,有幾本書則是拿出來再次閱讀,
我跟有些書的緣份,在我覺得差不多了的時候,就可以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