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3485-pola.jpg  

已經很久沒有實實在在地看完ㄧ本書,
並非那些書不好看,
其實每一本都很想看完。
我的看書習慣近幾年有點改變,
在好看的書,我都會很有耐心地依照我想要的速度翻閱,
最喜歡睡前看一點書,每天看一些些,
很奇怪,就是不疾不徐地!
這兩年,更奇怪的是,我明明很喜歡村上春樹的,
但是朋友送給我的那一套1Q84卻躺在書櫃裡,整整躺了兩年,
大概是因為喜歡,所以不想斷斷續續的看,
加上有太多其他書要看了,如果我一頭栽進村上春樹的世界裡,
可能要好久才出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