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430-pola.jpg  

九月,倒數計時中...
四月離職時,萬萬沒想過我真的可以撐那麼久。
頂多三個月吧!最初的心裡盤算著,
最多半年吧!其實是不敢奢望的數字, 

半年竟然過去了…

我堅持,努力的堅持著,
自私的辜負父母內心的期待,
媽媽說著『花錢栽培你,你卻不想工作...』
我氣憤著,覺得不被瞭解,
但也心疼著,最愛我的父母。 
其實,我不是不想工作,我只是不想設限,
想把自己決定做的事情做好。 
我只是想看到生命有更豐富的樣貌,
在我還有力氣時去追尋時。

『或許等你年老了,沒人養你時,退休金不夠時,你才來後悔吧!』
『現實是殘酷的!』
老母親總是這麼提醒著我,
我知道她愛我。 

因著愛,我更不能半途而廢,
因為我會證明,心裡的鼓聲是正確的指引,
上帝幫助我,溫柔將化為改變的力量,
有天會療癒、發光、吟唱、綻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