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姜要結婚了,但我因為要工作而無法參加他的婚宴,人不到但是滿滿的祝福還是要的,所以我自己設計了一張小卡片,裡面還可以放禮金,希望收到卡片的姜可以很幸福。
card2.jpg 

R0015697.JPG
這是我上週到巧藝社買的新玩意,很有趣,拿來拍照可以有很多玩法。

R0015696.JPG

card4.jpg
我在卡片底下加了蕾絲,用針車一道縫上去。

card3.jpg
選了這張照片love當主角。 

card5.jpg
打開內頁可以放禮金,這等於是變相的紅包袋。

card6.jpg
最後加上文字就完成了。 
做完後我才發現,姜是男的,他會不會覺得太夢幻了??
anyway
,我真的很有誠意,這張卡片是給他跟他老婆的,應該沒關係吧!
Happy wedding  forever love~

ver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