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於09年12月6日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辦的Geisei Taiwan藝術祭典結束已然兩週,但我仍然想介紹獲得龜井誠一評審大獎的王建揚的「宅」攝影系列作品。這是個相當吸引人目光的作品展覽,Geisai當天王建揚的攤位上熱鬧非凡,因為許多人經過時很難不多看那些裸身系列照片幾眼。
「宅」系列訴說著身體之於空間的觸覺探索,有趣的呈現另一種體驗空間的行為。但是讓我更注意到王建揚的卻是他的另一個經歷,他以"Gun powder rock band"(作品:槍炮樂團)榮獲2009法國國際攝影大賽PX3 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Music的第二名。


圖片 1.jpg


Prix de le Photographie Paris(簡稱PX3)為法國巴黎攝影獎,其目的性在於挖掘國際新秀攝影人才,獲獎者的作品將收錄在PX3的攝影年鑑中,並且在巴黎一流的藝術畫廊展出。
善於拍攝舞蹈及人物主題的王建揚,選擇與世界溝通的方式就是攝影。我想2009年是他豐收的一年,看著他在個人blog上於2008年九月時發表想參加法國PX3國際攝影獎的心情,在對照已經拿到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Music第二名及「宅」系列成功發表的此時,我想這位想拍瘋狂的感覺的攝影師已經成功的走在下一步了。


5.jpg
2.jpg

圖片 2.jpg

文:Verna Yang    

【推薦連結】
王建揚blog,正在徵求裸體模特兒

王建揚 Flickr,內有許多精彩的照片
Prix de le Photographie Paris(法国巴黎攝影獎)

藝術祭典「GEISAI taiwan」

 

---------- 一起 掏靈感。享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