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jpg  

verna最近整理了一些法國相關網站(就在右邊的欄位),對法國文化有興趣的朋友或許能在其中找到ㄧ些實用的資訊。

這些資訊目前分為法國留學,法國旅遊,法國電台,法國好站,台灣在法國,愛戀法國等。 

<法國留學>中, AF台灣法國文化協會法國在台協會經常不定時提供台灣的法國文化活動,如果你對法國文化還不了解,或是希望透過如電影,音樂會等文化活動來認識法國,那麼不妨偶爾留意站上的消息。 

你也可以前往<法國旅遊>中的法國旅遊網閱讀旅遊相關文章,幫助你在前往法國旅行之前更瞭解當地景點特色,文章內容精彩飽滿,教你認識法國鵝肝醬,法式用餐禮儀,或是帶你認識鮮少人知的法國美麗小鎮等。當然背包客們不可錯過法國背包攻略,台灣背包客的精神真是在此網站中發揮的淋漓盡致,想知道什麼,有什麼疑問,那裡幫你解決各種旅遊雜症。 

聽不懂法文沒關係,音樂的世界不分國度,沈浸在法文bla bla聲中讓你更親近法國,進到網站點選"En direct"就可以直接收聽了。喜歡音樂的話,FIP Radio會讓你很開心喔!

<法國好站>裡是法國當地法文網站,你可以在我經常介紹的colette巴黎時尚潮流店裡做一趟時尚潮流小旅行。 

<台灣在法國>提供留學生幾個貼心資訊,你或許已經聽說巴黎歌劇院區有一家台灣珍珠茶館,可在此聚會也提供外燴服務,網站上都告訴你了喔!另外,解悶在法國是留學生線上資訊交流園地,留學生在此分享留學生活,實用資訊,討論國事,販賣二手傢具,或是互相介紹各地好玩的旅遊訊息等。

<愛戀法國>中我介紹幾個跟法國文化相關的網站或是部落格,大家可以在某些網站中找到你喜歡的風景。像是在Bonjour Club中暢遊美食藝術生活,這裡更教你如何認識法國葡萄酒的知識。信鴿法國書店經常提供法文好書訊息,喜歡法國出版讀物的你,儘快前去看看吧!

Voilà, 瘋法國推薦連結將持續增加,如果朋友們有其他法國好站的推薦,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祝大家,瘋法國瘋不完~

Verna Yang

arrow
arrow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