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迎著風 
隨著時間前進…
日復一日活在我們的欲望,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却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La Même Histoire"(相同的故事)或許早已有許多人認識這首歌曲,看過法國電影“Paris, je t'aime"(巴黎我愛你)的人更是不得不對這首泛著淡淡鄉愁的醇情小品印象深刻。Leslie Feist是加拿大籍歌手,大家ㄧ至公認的“才女”,網路上對她的形容有『搖滾女伶』,『民謠歌手』,『創作女歌手』,『知性才女』等。融合了法式香頌與法式都會民謠風格的"La Même Histoire"正是『巴黎我愛你』的最佳詮釋。
這首歌彷彿說著我們都是紅塵中人,彼此牽引,認識,看過生命中的須臾與永恆,不變得是…活著!
夏天的腳步近了,迎著風聽著"La Même Histoire",心輕快,暖暖的!

兩個女孩以吉他演繹了"La Même Histoire"這是youtube上點閱率很高的影片,最後的合聲很優美。




"La Même Histoire"英文版是"We're All In This Dance",這是『巴黎我愛你』中的片段。

文: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