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nuage2.jpg
 
CARNETS PARISIENS"巴黎筆計本"是verna發現的有趣的部落格, 版主想當然住在巴黎, 喜歡攝影, 分享美的事物,在她"玩"出來的料理食譜中,每一道都像精緻的藝術品。
今日我只分享其部落格中的DIY IDEA, 充滿童趣, 而且簡單易懂, 讓我也想拿起剪刀Do It Yourself了。我近日特別想DIY手作一些小東西, 而那是在平日工作時的奢想, 沒時間是最好的藉口, 而時間卻是不會停留下來等待我們的, 所以, 乾脆忘了有多少時間, 不再跟它計較, 隨著直覺做喜歡的事!

CARNETS PARISIENS的版主說: "就在人們都太期待春天,陽光來臨的時後,我卻做了一個會下雨的雲,這真是矛盾啊!"
我想: " 人們不就是一直處在許多矛盾當中嗎? 總是不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才可愛。"
mobile-nuage3.jpg      
準備材料:
針,綿線(或是透明釣魚線,細繩皆可)
膠水
小刀
釘子
槌子
厚紙板
有美麗花樣的紙品
  
在厚紙板上畫出雲的形狀,大小可視自己需要, 然後剪下來,如果你選擇的紙板夠厚, 在穿針引線時可以以釘子及槌子輔助。依個人喜好,可在雲朵上添加圖案, 寫字做出風格樣式。接著在有美麗花樣的紙張上面剪出幾個水滴, 大小可參考雲朵的比例, 一個水滴兩個面的原則依序貼在棉線上。
最後在雲朵上打孔, 綿線穿過固定在雲朵下方即完成了。
大家可依個人喜好製訂較大或較小的雲朵, 也可以做出長度更長的雨滴來, 當成室內裝飾或是小型門廉都可以喔!

mobile-nuage4.jpg

圖片來自CARNETS PARISIENSbannierecarnetsparisiens.png  

文: 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