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ROI SOLEIL.jpg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慶幸這幾天風和日麗,正好有力氣除舊佈新。正想著要介紹哪一首歌曲讓大家迎新年呢?想到了Le roi soleil太陽王,那首“Je fais de toi mon essentiel”(把你化作我的靈與肉)講的是愛情的故事,充滿了陽光及愛,很適合帶著這種心情迎接新年喔!

Le roi soleil是法國2005年度最重要的流行音樂歌舞劇,音樂劇還沒有上演,原聲帶早就在法國上市了,銷售量也締造佳積!我也記得當年在各個地鐵站都能看到Le roi soleil的大型海報,電視上也經常看到演員們曝光宣傳,歌曲真的是動人好聽!

太陽王,顧名思義就是法國全盛時期的國王『路易十四』因著決心與夢想成為太陽王的故事。

雖然我自己當年錯過了這個音樂劇,但是我很喜歡劇中的歌曲,分享給你們!

另外,我也找到一個台灣的網友,其部落格簡述了音樂劇的內容,很精彩!前往部落格
更棒的是,這首“Je fais de toi mon essentiel”有中文歌詞翻譯,謝謝熱心網友啊!

祝大家新春快樂!

文: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