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1e62a46072.jpg4334-1.jpg 

世界女性群像之一《她的故事》的作者-彭怡平,即將於2009年12月3日起在巴黎 Hautfeuille 攝影專業藝廊舉辦《Her Story》Triptyque攝影作品個展。《她的故事》這本著作發表於2009年一月,並且於2010年初即將發行法文版 。為了擁有第一手的資料,也為了如實地傳達出當代女性內心的世界,彭怡平選擇了「旅遊文學」與「旅遊攝影」的形式,期望藉由攝影與文學的角度,來介紹世界各地的女性,包括俄羅斯、埃及、荷蘭、法國、塞內加爾、義大利西西里島、泰國、以色列、韓國、新加坡、印度以及台灣,總共挑選出十二個國家,橫跨歐亞非三大洲。而彭怡平也因這一系列的攝影作品入圍台灣2008年「第四屆TIVAC365傳統攝影獎」。2009年二月至四月間在法雅客及新光三越等地舉行《她的故事》巡迴個展 。此次首度舉辦跨出亞洲地區的第一次攝影個展就在巴黎,我們期待透過這些女性的故事,《Her Story》在法國也能引起廣大的迴響。

【推薦連結】

作者專屬網站:友善的貓
http://www.friendly-cat.com

《Her Story》Triptyque攝影作品個展:

2009/12/3~2010/1/10 巴黎Hautefeuille攝影藝廊展出《她的故事》

 

作品線上導覽
彭怡平語音導讀,語音導讀TIVAC入圍的六幅作品

43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