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ad2.bmp 
今天不知怎地突然去到了LACOSTE的官方網站瀏覽,還記得去年冬天在網站上看到很多令人驚豔的商品以及CF廣告,真是大嘆鱷魚爺爺的品牌功力, 自受到法國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加持以及成功扭轉品牌形象之後仍舊持續發光發亮。關於LACOSTE的品牌介紹今日就不多做介紹,因為網海上已經有很多鱷魚迷的介紹文了。
今天放上一些該網站上2011新裝照片, 讓大家快速流覽一下。

LACOSTE的女裝部份分成club以及sport wear兩種系列。
我覺得lacoste把運動跟時尚結合的恰到好處,讓人有種穿了他的衣服能夠前往海灘渡假,也能走在星光紅毯上的感覺。
club系列的女裝,結合優雅-自信-隨性-舒服,EQ200,IQ也200,但這種風格的服飾我在台灣很少看見。
難道這只適合古銅色肌膚,以及蔚藍海岸的棕櫚大道嗎?
2011-01-17_113200.jpg 2011-01-17_113246.jpg
接下來是sport wear系列-SportWear系列則是休閒運動風,亮麗的色彩宣告春天的來臨。
2011-01-17_113631.jpg 2011-01-17_113708.jpg 2011-01-17_113732.jpg
另外,我很好奇地看了LACOSTE的首飾配件,心想應該不會像他牌一樣極其華麗的鑲金鑲鑽配件,果然,連配件都是簡單的鱷魚風格。
唯一不變的是精神指標-鱷魚標誌如影隨行。
2011-01-17_113458.jpg2011-01-17_113542.jpg 

在網站上很值得一看的L.12.12單元,葫蘆裡頭賣的全是關於LACOSTE POLO衫的歷史沿格,這是國人印象最深之經典中的經典,在那裡也可以直接在線上隨著色盤的變動,挑選POLO衫顏色。
一件簡單的POLO衫卻能變化成萬種風情,時而輕挑,時而高雅。
2011-01-17_114027.jpg 
00_1.jpg 00_4.jpg 2011-01-17_112312.jpg 2011-01-17_114118.jpg WOMEN POLO.jpg

MEN POLO.jpg 

說著說著不禁也想介紹一下LACOSTE於2009年與國際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跨界合作的設計鞋款,一體成形的絕佳包覆設計,材質,技術,創意都讓人留下深刻記憶。
black_1600_1200.jpg blue_1600_1200.jpg purple_2_1600_1200.jpg purple_1600_1200.jpg

我很喜歡「Un peu d'air sur terre」廣告系列,由這個signature帶出來的廣告都充滿了輕盈的腳步,以及好看又時尚的服飾。
利用google圖片就能輕易找出許多這個系列的廣告,海報。
lacoste ad1.bmp lacoste ad3.bmp lacoste ad4.jpg lacoste ad5.bmp 

文: Verna Yang  圖片來源:Lacoste

【推薦連結】
LACOSTE官方網站
LACOSTE與Zaha Hadid的合作 

arrow
arrow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