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en ann.png

2011年第一首送給大家的歌曲是keren Ann的『Jardin d'hiver』(冬日花園)。在這麼寒冷的天氣,應該需要一種溫暖的聲音來輕拂我們的心,帶走冰冷的記憶。(以下共有三種不同版本的冬日花園,各有千秋喔!)

父親是俄羅斯以色列混血,母親是荷蘭爪哇混血,身上流著四種民族的血液,讓Keren Ann天生就有股特殊氣質。她於十一歲時搬至巴黎定居,目前旅居巴黎紐約兩地,她的歌曲總是英法語夾雜,卻毫不突兀。我喜歡放著Keren Ann的專輯,在週末的午候,也許在她溫柔的歌聲中睡著,也許只是靜靜的聽著。


舒服,是我愛上Keren Ann的理由,大家覺得呢? 
這是2000年時keren ann的原唱版本。


同年由法式爵士歌手Henri Salvador演唱版本,我感覺自己到了熱帶島嶼度假了!

2010年由歌手Stacey Kent演繹別有風情的冬日花園,這次感覺坐在lounge bar裡聽著都會爵士,好慵懶的花園,微醺的冬天。

三種版本我都喜歡,你呢?

週末愉快!

Keren Ann英文官方網站

文: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