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11.JPG 

這名男子,令我想起了海明威在【流動的饗宴】中出現的一段:
"我看見妳了,美人兒,現在妳是屬於我的,不管妳在等誰,也不管我以後能否在見到妳,我心裡想。妳屬於我,整個巴黎也都屬於我,而我屬於這本筆記本和這枝鉛筆。"

女孩走進咖啡館,故事在海明威的筆下鋪展開來。

現在,男孩走入我的鏡頭:

我看見你了,男孩的背影,現在你是屬於我的,不管你在看著誰,也不管我以後能否再見到你,我心裡想。你屬於我,藝術橋屬於我,整個巴黎也都屬於我,而我屬於此時,這段故事的開頭。

我不知道你是誰,你也未曾看見我身影。

 

圖,文: Verna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與蜜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